愿逐月华流照君

【花亦山乙女】同种情感表达三次会丧失原意吗

副标题:小情侣之间不能没有贴贴!!!!


*内含季/玉/凌/宣/文  3k+速摸短打  第一人称

*撞梗致歉  我流郡主  注意避雷

*有感而发  已交往设定  不甜不要钱(*^^*)

 小学生文笔轻点喷(TT)






✘恼



他满不情愿地被我拉到书阁温书,一路上报复性地不停挠我的手心。本以为坐定下来后他能消停会,谁知他潇洒甩袖……直接在我边上躺平了。


“小爷睡会啊哈……走了记得叫我……”墨香尤为催他入眠,悉悉衣物摩擦声后,便没了动静。我扶额叹气、随口嗯了声作罢。只稍稍侧头,暖黄灯火微微映照在他安静的睡颜上,连呼吸声都极轻微。


这家伙也只有睡觉的时候没那么吵罢。


翻页间,时光点点滴滴流逝,专注入神时连连错过几次钟声。他睡饱了醒来伸伸懒腰,起身黏糊糊地责备我怎么没叫他起来。专属他的温热气息将我笼罩,“不是你说的走的时候才叫你嘛,我这不是还没看完呢。”


他将下巴轻轻置于我颈侧,定定看了一会我手中的书、复抬头轻吻我的下颚,只不过我没想搭理他。


少年微微皱眉,几复轻啄是于我的责备,“别看啦,都看一天了,书哪有小爷好看?”湿热的气息尽数撒在敏感的皮肤上,我不耐烦地把他推开,“别烦我,一边去,还有两本没看完呢。”


没消停一会,他又更过分地双手撑在我身侧、滚烫的唇贴上我微凉的脸颊,如此落下一吻。见我仍是不愿搭理的样子又开始疯狂亲,声音越来越大,大有我不理他他就一直亲下去的势头。


我又羞又躁,幸亏四下无人,要是被瞧了去会被司业关小黑屋的罢。他这番教我如何温书,我红着面颊又一次把他推开顺带塞了一本书,“烦死了自己看!你不学我还要学呢。”甩给他几个愤怒的眼神,他有些蔫了,居然乖乖打开有模有样地看着,我瞟几眼,暗暗松口气。


都看不到一页他就又跑来挂在我身上闹,我忍无可忍转头,“季元启你……”


奈何气话还未出口便被他一吻封缄,虽然亲过不少回但像这么深入的这还真是第一次。此举带来的震惊一时盖过所有情绪,欲推开他却逼迫着靠得越近,直至整个人都倒在他怀里被圈住再动弹不得。


“烦吗,小爷我就烦死你哼,你能拿我怎么着?”

“小爷我不比那画的乱七八糟的书好看?都冷落我一天了!”


那吻又如细雨般落下了,我被气笑,一遍遍拍他的脸。


罢了,要是他生气我还得哄。其实躺平还真挺舒服。


特别是在男朋友怀里。




(测试失败。

原因:第三次还没出口呢不算数不算数(><))














✔喜



“嗯、先生做的奶茶最好喝啦,嘻嘻~”我乐呵呵抱着他新研制的奶茶,恋恋不舍、小口小口饮着,每一分甜度在舌尖化开,每一味奶香充斥鼻腔,一切配合得恰到好处。加上新配料里的红豆,我倒从未想过红豆能这么好吃,被滴滴奶珠茶萃裹挟着送进口中,教人怎样也喝不腻。


“甜度可还适口?”他低头搅弄锅中剩余的料子,垂眸微微笑着,淡淡莲香随风散去,眼前青绿色调与暖风阵阵,温柔得噬人心魂。


我眨眨眼,看着他傻傻笑了。“要是再甜一点或许回更好噢,不过先生的手艺怕是四海之内也无人可匹敌!超级超级超级喜欢!”话毕又嘬上一口,眯上眼睛很是享受。突然又想到什么,悄悄望向他:“先生不喝么?”


跳动的火苗恰好熄灭,余温尚存。我呼吸一滞、被他蛊着往身前去,那双翠绿的眸子中泛着狡黠的光芒,飘扬的浅色发丝时不时遮住眼帘,何况一开一盍间似有星子流转,怎教人移得开眼?


纤细修长的纤纤玉手托住我的脸庞,于沉溺呆愣之间落下一吻,掠走唇齿间所剩馨香。我见他眼底笑意更甚,末了还轻轻用拇指覆上唇珠,“倒是不及你半分滋味,乖徒谬赞了。”


“才,才没有!”我羞得撇过头去,将捧作宝的奶茶递到他眼前挡住视线,话也结结巴巴的,“先生尝这个,别,别捉弄我了……”声音愈发细微,我将头低下躲开他的视线,唇瓣还因方才的亲吻而微微颤抖。怎么一亲,身子就软了呢。


他饶有兴致看我反应,“怎么,不是喜欢喝么,抱去喝罢,为师这还有很多呢。”我怎么这般儍忘了这码事,到底还是被冲昏了头脑没了判断力,一时竟不知怎样回他才是。


他噗嗤一笑,“怎么,是不喜欢么?”


“既然是先生做的,学生自然是喜欢的!”他这一番话惹得我有些急了,连忙抬头辩解。刚见着他眯着眼笑得像狐狸,我就知道又被他捉弄了。


一时也有些被自己气笑,三下五除二干完剩余不多的奶茶,爽快递于他,“满上!”


“乖徒如此捧场,为师甚是欢喜。”






(测试成功!结果: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我就喜欢不存在什么减弱呸呸呸)









★恋



刚睁眼就见他整理衣袍准备上朝,我揉揉惺忪睡眼,还眷恋着被窝的温度连同他的气息。一时起床气作祟,偷偷把他朝冠藏到身后,想着拖久一点、再多看一眼、多抱一下。


他果然四下寻那紫冠,天生华发此刻显得些许凌乱。我起身将他推到梳妆台前将乱发理顺,看着铜镜中那一双人不禁暗暗偷笑。谁能想到,旧日西席先生竟成了我的爱人,那股难言的甜蜜哪里是能尝得尽的呢。


我正发呆,他忽然一转身把我捞在怀里掐我腰上的软肉,一向凌厉的脸上泛起笑意。我晓得他在同我玩闹,却还是忍不住嗔怪。


“朝冠是不是被你藏起来了?”他捉住我乱舞的手、指缝交错……十指相扣锁了个紧。“怎还是这般不懂事?”


话是有几分份量的,偏生配上他温柔的神情,一脱口半分威严都不剩了。羞愧得将脸埋进他衣服里,手却将他攥得更紧,“这不是想让你多陪陪我……”


我就自私,我就小孩心性。在外头必须披上“南塘花家云中郡主”的包袱,也仅有在为数不多的人面前能显露出些小孩心性,能放下所有防备来撒泼胡闹。


云心先生……是最依恋的那个。


就连在哥哥面前也不敢干的事、不敢说的话,都能在他怀中尽数倾洒,不用考虑一切后果。就算天塌下来也有他在——


他给我的安全感实在太足。


这次也是。


有什么法子呢,总不能把我撂下来自己去面见圣上吧。


“不要走……”


他叹气,无奈又笑着摇摇头。随便找个侍卫跑去请个假好啦,“就说,身体不适。”


对我和对下属,那可是截然不同的两种语气。


没办法,我就喜欢这种明目张胆的偏爱。






(测试失败!原因:他根本不给我说出口的机会!可恶!)











♛爱



他刚下朝回来,眼神犀利、眉峰凛冽,周身一派雍容气度。突然就很想捉弄一下他,我蹦跶着到他面前环住他的脖子、仰头快速在他唇上落下一吻道:“我爱你!”


四目相对,他显然有些蒙圈,金黄色眸光里盈满了惊讶,可我就喜欢他这般反应,又吻上他的唇,


“我、爱、你!”


他从突袭中回过神来,脸侧染上几许绯红,躲开我的眼神望向别处,“师妹莫要闹了……”应是朝中有什么棘手的事惹得他愁眉苦脸,现在显然开心多了嘛!害羞的样子也太可爱了!


我双手捧住他的脸强迫着与我对视,痴痴笑道“我哪有闹了,既然是爱你的话要我说万遍你也是要听下去的。”他的嘴角翘起好看的弧度,有如暖风拂面般的笑容教我移不开眼。他将我圈进怀里轻轻落下一吻,“是了,都依你的……”


我在他怀中讨好般蹭蹭他的胸膛,“师兄莫要烦恼啦,我想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你都开开心心的……”


一声轻叹,他抚弄着我的发丝,“到底还是师妹更懂我……无妨,本就不该担心的。”


享受拥抱着的温暖,我在这份安神里失了意。待到他轻轻唤我、回应一个绵长的吻,才唰的红了脸,听他用着气音在耳边道“最爱你了”。





…………




(测试成功!结果:对他说千遍万遍爱都不会减弱的好吗

ᕙ(`▿´)ᕗ)













▼怒



下月先生要挟我去西洋,说什么也要学好那边的语言。可每天死磕这晦涩难懂的东西也不是个头,几天下来我便厌烦得不行,还是得先生耐着心慢慢教才勉强学进去一点。


偏偏昨晚夜猫乱嗷惹人难眠,加上心思都被外语占了去,几科小测都不如人愿,心中怨气压不下,竟在先生再次给我开小灶时爆发了。


“我不学了。”面前堆积成山的册子,外语先不说,小测明显退步先生又加了几份题。何况他所授科目颇多,什么算学天文外语筹算我都不想再提,双眼困得睁不开,小暴脾气一点也收敛不住。


谁爱看谁看去,我要睡觉。


如是想着扑到榻上打算好好休息,先生见状暗暗发笑,坐到边上又想哄我。


我,我才不吃这套!


“你别拉我,让我睡…嗯…你再这样我生气了……”我大袖一挥甩开他的手,翻了个身顺势又捞来被子盖着,闭眼之前不忘睨他一眼。烟紫色的眸子里藏匿着不知名的情绪教人看不真切,他又像带孩子一般把我搂在怀里(不怀好意地)哄,狐狸般精明的眼睛眯成一条缝。


“爱徒?听话,好孩子要好好学习,乖乖听先生的话……”


我皱眉,伸手撤掉鼻梁上单片眼镜放在一旁、复迷迷糊糊搂住他,“我累了,今天不能破例吗……陪我睡……”


那股暖意太过安神,倒是熏得我一个完整的句子也吐不出来。




再精明的商人面对爱人撒娇又能如何呢,还不是乖乖束手就擒由她去了。


不学也行,有什么所谓呢,反正家产够她霍霍几辈子了。


温柔的一吻落在熟睡少女光洁的额头上,最后还是两人一起白日暖衾绣被翻浪……






(测试失败!原因:对他怎么动得起气呢,当然是还没出口就被哄的服帖啦)









结算:测了个寂寞,懒得结算(躺平)



第一人称真好写(*^^*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戳合集↑看姨妈期社死现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↓看同篇步夜/小谢/伽华(tag打不下啦)


本来以为一时的脑洞能很快写完,结果磨来磨去三天才写好,甚至都没精修(笑不出来)


所以下篇要鸽大半个月呜呜呜假期没两天了救命


会尽快补上的ಥ_ಥ(囤了好几篇半成品救命)



感谢看到最后!

不知道没提前点名会不会看得不顺咧(=^^=)


想要评论和小心心ovo








附张图,我真的要被输入法笑死







逼、我、开、车、








(to沈河君:我这真的只有贴贴和亲亲(核善的微笑)





评论(2)
热度(12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余默 | Powered by LOFTER